close

很抱歉.最近一個月很忙.所以都沒發表文章.我沒有偷懶喔.相反的對e-moving的技術反而精進不少喔....


先說噴射機車..上個月交2台車都有一些問題.有一台是汽油自動幫浦故障.有時無法發動.當然.換掉就好了.有一台就比較麻煩.讓我搞了2天才好...生鏽.....新車還是會生鏽...我們台灣是一個海島型國家.空氣中難免會含有鹽分.所以生鏽的問題都是會遇到...在此跟大家分享一點除繡技巧......首先先用一點w40防繡油除繡.如果是夾縫的話.請用小隻的扁平起子包布下去除繡.這樣比較不會傷到機車原本的烤漆.除繡好後.再用布沾一些汽油清潔除繡部位.然後噴上透明漆(鐵樂是).等漆乾後.決不會生鏽......當然.e-moving也適用喔...


當然最近也在處理山葉機車召回車輛免費更換汽油幫浦.確實忙的昏天地暗.這時連電動機車也來參一咖.....


最近遇到e-moving有2個狀況.第1是......哇咖雖.....居然讓我碰到2 台....騎一段時間後(也就是熱車時).齒輪的聲音會很大.有時馬達燈會亮(也就是碼表右下!號誌).馬達燈一亮就無法行駛.如果有上述情形請請跟經銷商連絡.必須更換馬達.....


第2.......有些朋友如果發現充電器接電池的那個插座有燻黑現象.或是電池插頭有燻黑現象.或是電動車接電池的那條插座有燻黑現象....有上述3個現象其中一種.請跟經銷商連絡.必須更換3樣新零件...配線.電池.充電器......


我跟大家不同.除了馬達的問題必須經過中華確認.其他的問題我都自己處理.在最快的速度下.當天就把問題處理好.把車子處置妥當.我不喜歡拖.越快解決問題越好.當然如果住在三重朋友有上述狀況或是任何問題.本店竭誠.歡迎...代為處理......或是有遇到一問三不知.或是無法立刻處理的狀況.都歡迎來本店.本店會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完畢......


中華汽車是一個負責任的企業.再次強調.只要是中華所出售的產品.一定會負責到底.....我是第一線.如果我無法處理.我的後面還有中華汽車........免驚啦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er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