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開始要選擇這條路時.我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.但萬萬沒想到電動機車在大多數國人的心中是不被重視的.少部份人有環保意識的是最先接觸電動機車...但絕大部分是因為有18000的補助才購買電動機車的.....我一直在努力闡述電動車和機車的差異在哪..電動車的優點在哪..有多省錢..有多環保.....唉..還是有點無力感..到現在我還沒遇到真正不把補助看在眼裡的人.....我一直努力要讓大家是因為真正愛地球.要環保才買電動車.不管是要掛牌還是不掛牌....我不知道這個觀念要多久才能讓大多數的國人接受.......試想一下......買一台噴射的摩托車.多則要7.8萬.少也要5.6萬...買了之後要加汽油.要換機油.每6000公里要機車保養.每20000公里要大保養..再加上一些皮帶.普利珠.離合器.啟動馬達.電動啟動盤.普利盤.電動繼電器.噴射汽油幫浦(壞掉要花費6000元)........等等還有很多的零件......不知要花費多少..而且每年要排氣檢測..而且每2年要換行照時就要交燃料稅......但電動機車不用加油也不用保養.更不用檢測.也不用稅金..只要充電.而電費又省..每年省下的錢有多少阿................請大家算算吧...


有很多人在肯定我..包括明晚要交車的陳正芬小姐..很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.有客人說我是電動機車達人.甚至在別的網站上寫說我是電動機車達人...懂很多..很專業......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抬舉..但....我不是電動機車的達人.我想到目前為止應該沒人敢自認是電動機車達人吧...除了發明和製造的前輩們.......但我懂得也不多.也沒有很專業....我只是把我騎乘的經驗.我知道的.我證實的...等等一些資訊把它寫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...或許我應該這麼說......我很認真很努力在了解電動機車..也很努力在這個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每一點.每一滴...當然也包含我的心情和對時事的每一個看法.....我會繼續努力的...雖然我有點無力感...但沒關係..我吃威而剛了.........哈..................大家加油..雖然洲際盃台灣輸荷蘭只能搶第3.但還有11月4日5日的台韓職業大戰...兄弟大戰南韓飛龍隊.....南韓一向對我們台灣不友善..常在一些國際場合配合中國羞辱.欺負我們.就讓我們一起為兄弟加油.把韓國飛龍隊的翅膀拆下.讓他們走路.游泳回韓國.......還有亞運....台灣....加油..我愛台灣..我以我是台灣人為榮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er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