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騎豪華版的朋友注意一下.請儘量不要坐在車上讓電動中柱把你(妳)立起來.這樣中柱電動馬達的壽命會減短.我的電動中柱在立起時有..嘎.嘎.聲..當然....我75公斤.超重了..但不管如何..不要坐在車上總是可以增加中柱馬達的壽命阿......這是我的強烈建議......


電動機車沒啥好保養.但有一個東西要注意......那就是煞車開關(就是煞車後燈會亮的開關)..而且別忘了.只要煞車就無法加油.為避免煞車開關故障而導致車子無法加油前進(煞車開關故障會導致..1.煞車後燈不會亮.2.後燈會一直亮...如果是第2個情形那就慘了.這樣車子就無法加油前進了)所以....每年.或每5000公里必須更換煞車開關以確保安全無虞......


我在今天把長頭髮剪了..有35公分ㄟ....當初留長髮只是因為我剛好戒煙.想說看我可以堅持多久.沒想到我戒煙成功5年了(因為戒煙成功.從56胖到75.也因如此.電動中柱馬達才會異常.但我不會再抽煙.我想活的更健康)在當初留髮時就對自己承諾...要把頭髮捐出去....我就到慈濟的回收站問師姐...頭髮可以捐嗎.....唉...堂堂慈濟居然回我........怎麼一個大男人留這樣.乾脆把頭髮剪了賣錢.再捐給我們阿.....發克........慈濟耶....他們到底懂不懂捐錢和捐東西是差在哪裡阿...是心阿..我捐頭髮只是想幫癌症病患的忙.因為化療會掉髮.所以需要假髮.我捐髮是要做假髮.這跟捐錢的動機差很大阿...靠.我聽了後很..都蘭...頭也不回就走了..回到店裡上網查..終於查到一個真正為癌症病患著想的單位...我就把頭髮剪下.寄去了..........


在這我想跟到我部落格的朋友.無論男女.只要有超過25公分的頭髮就可捐了.意義非凡.這是用錢買不到的..請有意要捐髮的朋友先把頭髮洗乾淨.然後吹乾.再把超過25公分以上的頭髮剪下.綁好然後用乾淨的紙(不可用報紙或有油墨的紙)喔對了.頭髮不要染色喔.染色的頭髮沒用....用乾淨的紙包好.掛號寄到...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.戶名...癌症希望協會..郵遞區號..104...請大家共襄盛舉....不用花錢也可幫助需要的人....也請大家告訴大家..我會繼續留..然後繼續捐..一直到我....蓋棺論定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er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